我不是我没有

圈地自萌,莫问来处
『苏瀛澜』
略博爱口味杂且重,突发性排污爱好者,避雷注意
本lo主要堆放杂物

【周江】【性转paro】波涛汹涌与一马平川

性转百合!性转百合!性转百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受不了的请默默点小红叉谢谢(´・ω・`)

和周江同好群里大家一起摸鱼摸出来的脑洞,双线剧情,性转状态下明明叫波涛却是一马平川的江波涛和真。波涛汹涌的周泽楷,以及波涛汹涌的小江和除了【奶】什么都会的枪王大人√因为是相反的设定所以大家请看清楚标明的场合再食用,不然容易弄混_(:з」∠)_谁的场合谁就是大胸哟ヽ(〃∀〃)ノ
轮回双人寝室同寝前提,袭胸狂魔周泽楷出没!目标是那个江。波涛汹涌!
神经病的小段子合集,想到了就写想不到就不写啦,谢谢观赏。
以上。

all writen by 苏瀛澜(阿凸)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有些着急,脸上都憋出了薄薄的一层红色,时间不多了,可是她还没有把衣服换好,愁。
于是江波涛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队长背着手扣内衣,四排扣的内衣其实并不好穿,扣了上面松了下面,而周泽楷本身发育过于良好,扣松了不舒服扣紧了又勒的闷疼,每天早上起床都是一场艰难无比的战役。
江波涛看着那双明明操作一枪穿云时轻巧敏捷的的手偏偏在日常生活的某些方面上笨拙得不行的样子,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周泽楷闻声回头,一脸委屈。她天生一张好看的脸,卖起萌来简直一击必杀,偏偏对上的又是对这招最没有抵抗力的江波涛,伤害值简直不要不要的。
“好啦。”面对周泽楷明显带着控诉和求助的目光江波涛高举双手投降,掩上门帮周泽楷扣好内衣,“小周快点吧,再晚就没有小笼包吃了。”
周泽楷闻言两眼放光加快了速度,三两下套上外衣裤子胡乱呼噜两下头发就要往外冲,江波涛眼疾手快拦住她,摸了梳子替她理那一头漂亮的黑长直:“小周你别着急,先把自己收拾好呀,我让方前辈帮你留着呢。”
“谢谢。”周泽楷笑笑,稍稍下蹲方便江波涛帮她梳头。
这么明显的动作看乐了江波涛,梳完了头发牛角的梳子这么轻轻一敲:“小周大懒虫,长得好看又不愿意好好收拾自己,真是糟蹋。”
周泽楷被这么一下子打得委屈:“……不是有你?”
得,言下之意不是有你给我收拾么……江波涛无奈又好笑,伸手去戳周泽楷的额头:“我的好小周,你可长点心吧,我又不是奶妈,哪能天天围着你转。”
枪王大人视线下移,嗯,确实……脑内还没吐槽完就结结实实吃了一记脑瓜蹦儿,江波涛这回是真心累了:“别看了成么,我知道我没你大,行了吧,我就一摸都是排骨——但是好歹我能自食其力。”言罢还自己伸手拍了拍。
江波涛其实挺郁闷的,为什么自己名字叫“波涛”却偏偏是个一马平川,也没少因此被人拿来开玩笑,此时面对周泽楷傲人的上围,真是恨不得扑上去揉两把泄愤。
“没关系,排骨好吃。”周泽楷伸手戳了戳江波涛的胸,其实也是软软的手感嘛,想了下,伸手放到江波涛背后,轻轻一动,“不会穿,但是会脱。”
江波涛突然感觉到一阵轻松感,等到她反应过来发生什么的时候始作俑者早已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谁说周泽楷胸大无脑天然呆的?明明一肚子的蔫儿坏!
江波涛咬牙切齿的扣着内衣带子,如是想道。

【江波涛的场合】
周泽楷有个雷打不动的习惯,那就是每天早上起来要晨跑。为了能更好的理解和融入轮回集体,自江波涛转会轮回后,晨跑渐渐的变成了两个人的活动。
虽然知道这样做对身体好,而且一直都有好好坚持,但是江波涛其实一点都不喜欢晨跑。
原因无它,不过就是——胸颠着疼!
说出来真是羡慕嫉妒恨得让人恨不得抽上两巴掌,可偏偏这就是真想,名叫波涛的萌妹子发育良好那叫一个名副其实的波涛汹涌,跑起步来上下晃动,真是看得人心脏也跟着上下荡漾。
周泽楷也是如此,她偷偷侧头看了一眼江波涛,又低下头比划了一下自己,感觉心塞塞的……什么时候自己也能像江波涛一样就好了,羡慕。
对,身材高挑脸蛋好看总之怎么看怎么美人的联盟脸面周泽楷,是个除了奶什么都会的全能型选手……那个字嘛有两个意思,大家都懂,呵呵。
虽然心里打着小算盘,不过周泽楷并没有忽略江波涛不太好的脸色,她停下脚步拉住江波涛:“怎么了?”
“也没什么,就是……”江波涛摇摇头,想了一会儿还是艰难的开了口,脸上漫出来一片浅浅的绯红直到耳尖,“胸口……晃着疼。”
那感觉是真不好受,偏偏今早起急了她又没看清楚,胡乱套的是件比较宽松的背心,更加颠得疼痛。
“揉揉?”周泽楷当机立断,话音刚落手就伸出去了,“……舒服没?”
“……哦。”被这么对待好一会儿江波涛还是完全没反应过来。
周泽楷当机立断若无其事的收回手:“回去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慢慢走回到宿舍门口江波涛才想起来周泽楷刚才做了什么,哐当一下用力把宿舍门给关上了,走在后头的周泽楷被锁在外头差点磕到鼻子。枪王小姐愣了一下,看着自己的手笑了起来。
……小江……手感棒,嗯。
周泽楷你一个神枪手玩的好好的你学什么耍流氓!
江波涛门后害羞的捂住脸。
波涛汹涌的江波涛,其实也很困扰啊。

TBC

评论(1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是我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